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能下的口子 2018必过秒下款

    现在好多人的信誉都不是很好,他们在某个网贷平台上贷款出现逾期,被该平台列入黑名单,但在另外的平台上,其实还可以继续贷款,毕竟这些平台都没有连接央行征信系统。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征信有问题用户能下的口子,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网黑也可以贷款
    征信有问题也可以贷款

    网黑是网络黑户的简称,也就是上了网络贷款黑名单的个人。有很多原因都会使你成为网黑,比如多次提供虚假的贷款申请资料、有多次长期的逾期行为,申请网贷次数过于频繁等等。有人可能觉得不上银行征信就没关系,但是大家应该要知道现在我国不止央行一家征信系统,如果你借了很多网络贷款不还,同样是要上黑名单的。

    1、希财贷款超市

    希财贷款超市正如其名,就像一个集合了超多产品的自选超市,用户可以在这里挑选自己满意的贷款产品,征信有问题可以在这里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2、现金巴士

    现金巴士是一个良心老口子,虽然额度有些局限,只有500和1000两种选择,但是依旧挡不住它见人就下的魅力。

    3、用钱宝

    对于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征信有问题用户,小编建议申请用钱宝,它是一专门为白领、蓝领提供日常小额贷款服务的产品。额度500-5000元,期限不长,7-30天之间。

    4、暖薪贷

    暖薪贷额度也比较小,500-1000元之间,秒下款的概率很大,但是相对的利息也比较高,征信有问题都可以申请,急用钱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5、现金白卡

    现金白卡主要针对18-30岁的年轻用户,需要手机运营商认证和芝麻分认证,虽然对芝麻分没有明确要求,但是最好在600以上比较容易下款。

    以上五个是征信有问题能下的口子,尤其是现金巴士,估计好多人都不感到陌生,毕竟它的门槛确实是低。不过当下国家管理越来越严格,虽然现在有许多平台还是可以给大家下款,但未来的事很难确定,大家还是养成良好的借贷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