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这样买最划算

    现在购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因此需要了解车险保险方面知识才行,要不很容易吃亏的。2018年车险保费新规已经出台,所以很多车主需要了解2018车险怎么买菜划算,而且车险有几种,且从哪里买才行,几月份买等等。

    2018车险要怎么买才最划算
    2018车险要怎么买才最划算

    2018年车险怎么买才是最划算的,这需要经常关注车险方面的信息,不过车险哪几种是必须要买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询问。不过小编了解到这样买才是最划算的,所以一起去了解一下。

    2018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1、买哪几种就够用了?

    车险主要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一般的搭配是交强险(必须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经济条件一般的购买这3个就够用了,但部分地区的车主要注意下,比如这次受台风影响的广东等地,最好是把涉水险、玻璃险等附加险也买上。

    2、从哪里买最划算?

    车险购买的渠道主要有电话车险、4S店、保险代理人、网络渠道(支付宝或者保险公司官网),电话车险和网络渠道是投保车险最便宜的两个渠道。

    3、几月份买最划算?

    一般来说,7-8月份是车险淡季,而像五一、十一保险公司肯定会有优惠活动,但车险还是得及时上,千万不要贪便宜硬是等到这段时间,车子在路上“裸奔”可是很危险的。

    4、注意事项

    2018年车险保费新政策出台后,如果第一年出险一次,第二年就不能享受折扣了,小磨小擦私下解决吧,不要去理赔了,连续3年未出险可以享受6折优惠,所以说,安全驾驶也是让保费变便宜的一种方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