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热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lockchain进化论构建区块链技术安全与生态

    区块链是一种基于加密技术的低成本、高安全、可定制和封装的去中心化信任解决工具,也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尽管存在一定的安全局限和难以克服的不足,但区块链技术提供了一个规模化的共识机制,可以作为一种更高效解决信任问题的手段,建立去中心化的可信网络。目前,其应用已延伸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Blockchain进化论
    Blockchain进化论

    9月28日,中关村区块链投资联盟与GBLS合作后首次联合主办的“Blockchain进化论”活动将带众多区块链优质项目方走进长沙。此次活动将就“构建区块链技术安全与生态”为主题展开讨论,欢迎区块链爱好者以及感兴趣的投资人参与进来,和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区块链经济的未来。

    活动亮点:

    解读区块链行业趋势与发展。

    区块链优质项目分享,构建区块链技术安全与生态。

    区块链学者专家齐聚一堂,深度交流,头脑风暴。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8日(周五)13:30-17:00

    活动地点:

    岳麓区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A座10层(湖南天地人律所事务所)

    活动报名地址: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57296622600

    互动吧:http://www.hdb.com/party/rh2d2.html

    活动议程:

    活动议程
    活动议程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主办方:

    中关村区块链投资联盟、GBLS

    协办方: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eos90s、区块恋学堂

    战略合作媒体:

    布洛克财经、金色财经、链世界、深链财经、火球财经、CoinVoice、耳朵财经、杭链财经、币头条、世链财经

    特邀媒体:

    共享财经、One.top、核财经、FN资讯、千氪财经、链向财经、猎云财经、火链财经、链视界、紫色财经、未来财经、牛市财经、七七世界、蒜粒财经、币百通、Bitv、股城网、币快报、币桃、布道财经、币探索、嘻哈财经、陨石财经、大象区块链、币8财经、混序财经、区块链蓝海、雷鹿财经、聚富财经、投资领头羊、链圈网、链讯365财经、币小白、币德财经、比特财经、链小白、炽链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