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多少 总授信额度根据什么定的?

    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申请信用卡时一般总授信额度是多少,为什么有的人信用卡额度很低,有的人信用卡额度很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多少,哪些因素决定你的授信?

    信用卡总授信额度根据什么定的
    信用卡总授信额度根据什么定的

    其实信用卡发行量很大的,一个人拥有几张信用卡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信用卡额度有高有低,甚至是批卡还会因为超过授信总额度而被拒绝,那么总授信额度根据什么定的。

    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多少

    授信总额度指用户在所有银行可申请的贷款、信用卡等综合在一起的额度。这个额度一般在50万元左右,也有30万元的,据说有房有车的人总授信额度要高。

    总授信额度根据什么定的?

    虽说每个银行确定总授信都有各自的一套程序,不同银行决定出来的总授信是不一样的,但是差别不会很大。银行都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综合评估,来给出一个授信额度。

    目前影响授信总额度的因素有以下几个:

    1、年龄、学历:一般超过20岁越年轻、学历越高,银行就会把这些申请人当成潜力股,授信额度会比较高。

    2、工作和收入:你的工作越稳定,收入越高,银行对你越放心,批卡不会吝啬额度。特别是公务员,世界五百强企业等职工,相比同年龄的其它私企、民企员工,不出意外额度是会高出好几倍的。

    3、财产:包括车产、房产、理财产品、存款等等,这些都会成为银行评估你授信的依据,毕竟这些都可以向银行证明你的经济实力,让银行对你产生信赖。

    4、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人均授信额度远高于三四线城市,毕竟经济发展地区的收入水平要高。

    5、信用卡已使用的额度也是影响你总授信额度的关键一环,使用额度占信用卡额度的比例越大,说明你这人越缺钱,风险也就越大。

    以上即是“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多少”的相关介绍。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总授信会影响你的信用卡申请、贷款申请等,要是总授信过高会被银行拒贷、拒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通过各种方法降低总授信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