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广告性别歧视 小札售130亿元股票

    近段时间,Facebook负面新闻源源不断,继用户隐私泄露事件后,日前又被曝Facebook广告性别歧视。有美国律师反映称,Facebook允许用户定制广告中存在性别歧视行为,但Facebook发言人对此表示否认。

    Facebook曝光丑闻
    Facebook曝光丑闻

    本周二,有律师向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投诉称,Facebook允许用户定制广告中存在性别歧视行为。

    此前,该律师所在的Outten&GoldenLLP律所仍与Facebook谈判,试图解决2016年的诉讼。当时Facebook的技术允许广告商针对特定种族群体,违反加利福尼亚民权法规。

    一位联邦法官8月份在发布司法命令前表示,不允许将2016年的案件推迟到本周二之后进行调解,因为此前这起2016年的案件已被搁置数月。Outten&GoldenLLP的律师说,本案尚未达成和解,调解将在10月继续。

    Facebook发言人乔·奥斯本(JoeOsborne)在一封邮件中说:“Facebook不允许存在歧视,我们的政策严格禁止这种行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强化了系统,以进一步防止平台被滥用。”他补充说,Facebook正在审查最新投诉,并期待着“捍卫我们的准则”。

    值得注意的是,这边Facebook广告性别歧视丑闻曝光,另一边扎克伯格透露将出售130亿美元股票。有消息称,近段时间Facebook不断出现丑闻事件,导致股价出现暴跌,扎克伯格套现原因或因此。但根据扎克伯格透露,他之所以出售股票,是需要钱资助CZI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