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辟谣被迫离职 想给年轻人多点机会

    在前段时间马云宣布了将在明年会辞退阿里董事长的职务,全身心投入教育行业和慈善行业,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更有不怀好意的人散播谣言称马云是被人干倒的。最近马云辟谣被迫离职一事,他在演讲中表示是想给年轻人多点机会,并非像传言说的那样!

    马云辟谣被迫退休引热议
    马云辟谣被迫退休引热议

    2018阿里巴巴投资者日在杭州举行,马云在现场演讲中称,自己不想64岁才退休,那样只能耗在公司折磨年轻人。随后他还辟谣自己退休是因为有人想要干倒自己,马云强调,没人能干得倒我。

    马云还表示,我还非常年轻,54岁,在阿里巴巴我是老了,可是在我的人生里,我还是非常年轻,在接下来的16年,70岁之前,我还可以做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马云说。

    以下是马云部分发言实录:

    作为男人,你千万不能认为公司没你就不能生存,我自己可以开启一段新的生涯,如果我64岁才退休,我不觉得我能退的下来,因为那样的话我就做不了其他事,只能一直耗在公司里,折磨年轻人,就像大多数老前辈那样,每个人都会生病,都会变老,也都会有困扰,因此我们得做好准备,现在是时候了。这些天总有人给我打电话问我,马云,你怎么啦?是不是生病啦?还有一些谣言是说有人想干倒我。这些都是不存在的,没人能干倒我。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谣言,马云其实根本不看在眼里,马云也坚定的称没有人能够干倒他。马云这个年纪其实还是可以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的,但是马云已经对钱没有兴趣了,只想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