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币审核要多久 审核被拒绝的原因是什么

    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在农行申请信用卡之后,还顺便申请了农行信用币,这信用币有什么用处。申请农行信用币需要一定时间的审核,而这审核需要多久呢?话说农行信用币是很信用卡有很大的关联的。

    农行信用币审核时间
    农行信用币审核时间

    农行信用币审核要多久,其实这是根据农行的业务来看的,有时候一分钟不到就可以审核过了,有时候需要很久才能审核通过。申请农行信用币是因为给信用卡曲线提额的,所以大家一般都会申请农行信用币。

    农行信用币审核要多久?

    据很多申请了农行信用币的网友反映,农行信用币基本上都是秒批的,你在提交了申请之后,有时不到一分钟就完成审核,批了额度了。

    不过也有的人表示自己在申请信用币时,审核是第二天才通过的。像你的农行信用币若是没有秒批,最迟应该也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若是你的一直在审核中,可能就是要被拒了。

    农行信用币审核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1、有的网友在申请农行信用币时,明明有预估额度,审核却没有通过。其实像你如果有高额度的信用卡的话,可能农行信用币不一定会通过审核。

    2、若是你申请农行信用币不通过,还有可能是你的综合评分不足,银行在审核时肯定会对你的信用情况进行查看,所以若是有逾期情况的,可能也会导致申请信用币审核不通过。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农行信用币审核要多久”的回答。农行信用币的审核是相当快速的,基本上都能够做到秒批。所以若是你长时间还没有通过审核的话,可能就是被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