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2000亿美元关税征收时间定了

    中美贸易战爆出最新消息。在双方筹备谈判之际,美国方面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10%的关税,明年起税率升至25%。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各方高度关注。

    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0%,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

    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收市后,白宫发布声明宣布了这一决定,还称如果中国针对美国农民或其他行业采取报复措施,将会立即启动“第三阶段”,对约267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

    对此,我国商务部回应称,美国单方面加征关税的措施,最终损害的将是中美两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利益。美方不顾广大业界、消费者的呼声,不断释放可能导致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消息,这种讹诈、施压的做法,对中方不起作用,无助于问题的解决。希望美方顺应民意,采取务实举措,通过平等、诚信的对话与磋商,使中美经贸关系重回正常轨道。

    接下来,我国将会如何做出反击呢?美国对我国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对A股影响有多大?这牵动了市场的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