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的房价会怎么样 明年房价出现断崖式暴跌真的吗

    2018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很快就会迎来2019年,不知道明年的房价会怎么样呢?其实,小编还没买房,也一直在留意房价的走势,希望房价下跌,让自己能买得起房。有人说,明年房价出现断崖式暴跌,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大家可以放心,房价会下跌,但不会暴跌,以下就是原因分析。

    2019年房价或下跌
    2019年房价或下跌

    一、税法制度的完善,房地产税的提出,对房价有影响。据可靠消息透露,房地产税已经开始进入立法起草阶段了,在2019年里也许不可能全面实施,但是试点实施还是很有可能的,只有房地产税一出,房价肯定会有所变化,应该是下跌。

    二、城市落户条件被全面放宽,现在政府已经提出了这项政策,但是具体实施、怎么实施现在还在计划当中,毕竟这并不是一件小事,各地区各城市情况不一样,预计会在2019年实施。有人会问落户又跟房价有什么关系?如果你连这都不能明白,那也太小白了。落户条件放宽,买房子的人必然会增加,难道房价还保持不变?

    三、住建部透露出到2020年提供租赁市场的供地将占新增量30%,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消息时,你们是什么感想?反正我是被政府发展租赁市场的决心给吓到了,一下子让我想到了年前发布的租售同权政策。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租房,这对整个楼市来说是一个致命的冲击,买不起房,难道还租不起?

    以上三个原因,可以分析称明年房价是下跌的。那么,明年房价出现断崖式暴跌可能性又有多大呢?随着各项政策的实施和落地,房价受到冲击是必然的,在我看来,2019年房价有望下跌,至于跌多少看地区的政策以及经济发展情况而定,但整体是稳中有降,不会出现暴跌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