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2018年银行转账注意什么事项?

    银行转账顾名思义就是指资金从付款的账户转移到收款的账户,而银行之间的跨行转账也非常的普遍。那么,跨行转账多久才会到账呢?2018年银行转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银行转账到账时间

    中国工商。1、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2、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中国银行。1、系统内9:00-17:0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建设银行。1、系统内9:00-16:3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交通银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银行转账到账的时间
    银行转账到账的时间

    招商银行。1、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2、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广东发展银行。1、系统内:1-2个工作日。2、跨行1-2个工作日。光大银行。1、系统内1W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2、跨行1-2个工作日。

    民生银行。系统内实时。1、同城票交: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1至2个工作日到账。2、异地汇款: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3至5个工作日到账。3、大金额实时支付: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8:30--下午17:00运行,半个小时到达对方总行。4、小金额实时支付:7X24小时运行,2个小时内到达对方总行。

    银行转账注意什么事项?

    银行卡时时刻刻都存在着风险。尤其在进行网上银行转账的时候,如果计算机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将会导致银行卡出现使用的风险。因此在进行银行转账业务操作的时候,每位用户需要谨慎小心,避免自己的资金产生无法挽回的损失。

    银行卡转账的风险分析,银行卡转账的方式非常多,从电话转账到网上转账,不同的转账方式都能够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对于网上银行转账而言,由于网上银行转账通常需要输入卡号与密码,在银行页面完成加密操作之后进行资金的转账。

    以上这些就是银行转账的时间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小编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网上银行转账全部的保护措施非常完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出现个人信息的泄露,同样会导致用户的资金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