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深圳机场开放 明日8时恢复进出港航班运行

    收到台风“山竹”影响,广东深圳机场宣布停运,大家出行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深圳机场什么时候恢复运行?根据最新消息称,广东深圳机场开放明早8点恢复航班运行,各位旅客要留意深圳机场航班信息了,一起看看。

    这次最强台风“山竹”对广东的影响极大,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客运车、高铁、飞机宣布停运。现在发布最新消息,广东深圳机场开放将于明日8时恢复运行。

    深圳机场明早恢复运行
    深圳机场明早恢复运行

    记者刚刚从深圳市气象局网站获悉,该局于20时将全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降级为橙色,并发布信息:未来3小时我市最大阵风沿海和高地11-12级,陆地6-9级,请继续做好防台风工作。

    随即,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也发布信息:称随着台风“山竹”影响减弱,深圳机场决定于17日上午8:00恢复进出港航班运行,航站楼将于17日5:00对外开放。并提醒旅客,由于17日深圳及珠三角区域仍有降雨,部分航班或有延误或取消,请旅客出行前请注意了解相关交通信息。

    此外,深圳市三防办也刚刚下达通知:目前,台风“山竹”已在江门台山海宴镇登陆,并逐渐远离我市。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9月16日20时将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降为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并同步结束我市防台风防汛“紧急动员令”。17日深圳市中小学、幼儿园继续停课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