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逾期会怎样 2018拍拍贷逾期上征信吗

    现在小额贷款的平台十分多,但是说到靠谱的话还是蚂蚁借呗和微粒贷靠谱,那么除了这两个小额贷款平台还要没有其他呢?有的,那就是很多人都熟悉的拍拍贷。那么拍拍贷逾期会怎么呢?拍拍贷逾期会不会上征信呢?小编现在就来为你们科普一下!

    2018拍拍贷上征信吗

    1、拍拍贷目前还没有并入国家征信系统,不过已经授权8家民营征信企业做征信准备,想必不久的将来,你在拍拍贷的信用也就全国联网了。

    拍拍贷逾期最新消息
    拍拍贷逾期最新消息

    2、目前我们说的征信通常是指央行的征信中心,目前主要是信用卡违约和贷款逾期才上黑名单。用的是拍拍贷,目前不2、会影响征信,因为央行的征信目前只对金融机构开放,没有与其他机构共享。但是拍拍贷有自己的征信“芝麻征信”,属于民营企业,因此可能会上拍拍贷征信黑名单。

    在拍拍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如果在拍拍贷进行贷款,并且未能按期支付还款,借款者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借出者在收回全额的罚息、利息、本金之后,拍拍贷还将再按照逾期本金0.6%/日的费率来收取催收费用,用于奖励积极参与催收的借出者,或用于补贴催收成本。

    借款用户逾期超过60天,拍拍贷会把对该笔贷款所征收的成本服务费按照比例如数补偿给借出者。一旦借入者还款,网站将从借出方收回这笔费用。

    拍拍贷会不会上征信其实现在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消息,但是如果拍拍贷逾期的话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或许会影响未来的房贷车贷,所以在使用拍拍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逾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