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安置退役士兵 提供1.5万个工作岗位

    在前几年,由于政府无法为退役士兵安排合适就业岗位,受到外界极大的质疑,不过从今往后,大家可以不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央企安置退役士兵,央企在今年将为退役士兵提供多达1.5万岗位。

    退伍军人被安排岗位
    退伍军人被安排岗位

    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日向各中央企业下达2018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计划。根据计划,2018年度央企提供1.5万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

    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认真落实军地10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退役士兵安置质量、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的重要举措。

    据悉,去年之时,有关部门就向央企下达命令,向退役士兵提供了1.3万个岗位,今年提供1.5万个岗位,提供的岗位进一步增加。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选择政府提供的岗位,超过一半人选择直接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