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宠物停止运营 腾讯称以Q币作为补偿

    对于许多90后以及80后来说,QQ宠物是他们无法忘记的青春记忆,曾经我们一登录QQ,QQ宠物就会立即弹出来,好多人还一度非常讨厌QQ宠物,不过以后大家想再玩QQ宠物也已经不可能了,腾讯决定qq宠物停止运营!

    qq宠物下线
    qq宠物下线

    6月30日,腾讯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表示《QQ宠物》、《乐斗Ⅱ》退市,9月15日停止运营。停运具体时间节点为:2018年07月05日,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2018年09月15日,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停止官方渠道游戏客户端下载,玩家无法登陆游戏;2018年09月30日,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难得大手笔地出了一次血来回馈老用户,看样子腾讯也知道停运行为很可能引起老玩家的不满,具体如下: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0级,小于等于100级,领取一个价值20QB大礼包;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100级,小于等于200级,领取一个价值100QB大礼包;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200级,领取一个价值500QB大礼包;

    今日,qq宠物停止运营,虽然停止运营了,不过腾讯给这些用户的补偿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全国拥有《QQ宠物》和《乐斗Ⅱ》的用户数不胜数,腾讯这次恐怕是要拿出一笔非常巨量的Q币了,要知道腾讯很少会做这种影响收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