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本田召回杰德 本田杰德召回最新消息达2万辆

    日系车东风本田思域今年中旬因发动机存在缺陷宣布召回,现在又被曝光东风本田又一车型中招了,到底是什么车型中招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东风本田召回杰德,召回多达22万辆,这次杰德存在什么重大问题?一起看看。

    东风本田在国内深受大家喜爱车型之一,但是屡屡被曝光出现问题。据了解,东风本田召回杰德原因是涉及机油液面升高相关问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这次是东风本田“主动”召回。

    东风本田杰德宣布召回
    东风本田杰德宣布召回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17日起,召回部分杰德(JADE),共计22702辆。

    召回车型

    2016年7月7日至2018年8月10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7-2018款杰德(JADE)。

    召回原因

    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及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FI-ECU软件及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将为对象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燃油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