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涨超20% 中概股疯涨的原因是什么?

    12日,备受关注的蔚来汽车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日前,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美股在昨日走高,中概股初盘出现集体疯涨的现象,蔚来汽车涨幅更是超过20%。那么,中概股出现疯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中概股出现疯涨的原因
    中概股出现疯涨的原因

    昨天,市场上传出美国向中国“求谈”的消息,白宫口风的突变,震惊股市,美股中概股一夜回暖。其中,赶巧上市2天的蔚来汽车成为最大赢家,美股开盘1小时已经涨超20%,截至收盘,其股价从6.62美元疯狂暴涨至11.6美元,涨幅高达75.76%!此外,在盘后交易中,蔚来汽车仍在疯涨,目前较收盘价又涨了16.38%。

    中概股周四盘初普涨

    周三在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涨超20%,报8美元。拼多多目前涨18%,唯品会涨超8%,58同城涨超7%,微博、爱奇艺、搜狗、聚美优品均涨超6%,欢聚时代、虎牙、哔哩哔哩均涨超5%;京东、陌陌涨超4%,阿里巴巴、网易、新浪均涨超3%。

    拼多多盘中一度大涨超20%,最高上涨至28.66美元,为上市以来新高。拼多多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近三天累计涨幅一度超40%。盘前,高盛分析师PiyushMubayi给予拼多多买入评级,目标价31.90美元,相较拼多多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高出38%,拼多多平均目标价为24.9美元。

    彭博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有2个买入和1个持有评级。本周二,拼多多收涨19.4%,为IPO以来最大涨幅。市场认为当日拼多多大涨是因为与网易严选的合作。据悉,网易严选在2017年下半年入驻拼多多,售卖床品、衣服鞋子等产品。

    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拼多多平台的销售只是去年就开始的试水,严选并没有在这一渠道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此外,视频公司表现不俗。爱奇艺周四涨幅扩大至超7%,三天累计涨逾14%;哔哩哔哩三天涨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