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是什么 花呗当面花怎么开通呢?

    支付宝推出的花呗是先消费后付款的方式,也因此深受大家的欢迎,只是支付宝现在又推出了花呗当面花,这款花呗当面花是什么,而且有什么新功能?花呗开始流行支付了,可仍有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功能,所以才会推出花呗当面花,为商家解决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功能。

    花呗当面花有什么功能
    花呗当面花有什么功能

    花呗当面花是最新推出的,只是帮助没有开通花呗的商家,如今到哪里都可以使用花呗了,所以不用害怕商家不能使用花呗支付,而花呗当面花刚好满足这个功能。

    花呗当面花是什么意思?

    花呗当面花,就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就算店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你一样能够使用花呗支付。

    不过,和常见的花呗支付不同,花呗当面花要是在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店家支付,会有一定的额度限制,你每个月只能用500元额度在部分未升级成花呗收钱的店铺消费。当然,要是店家开通了花呗收钱,则使用花呗支付不受额度限制。

    花呗当面花怎么开通呢?

    这个服务不需要进行额外操作。你只要开通花呗,就可以享受花呗当面花服务。如果该服务有任何变动,则会通过支付宝APP或花呗页面等方式公布。

    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花呗当面花使用和花呗支付一样,不过只能在线下店铺使用,具体有两种方式:

    1、在付款时你可以扫描店家二维码并选择支付方式为花呗,输入支付密码,付款成功。

    2、在付款时,你可以向商家出示花呗支付二维码,让商家用POS机扫码二维码,扫描成功即可完成支付。

    以上即是“花呗当面花是什么”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花呗当面花是支付宝为了刺激花呗支付而推出的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用户都能在线下使用花呗支付,且不管商家是否开通花呗收钱,都能使用花呗支付。虽然在不是花呗收钱的商家支付每月只有500元的额度,但是对支付宝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