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创新乏力 新品无亮点让用户们犹豫了

    史上最贵iPhone出现了,完全跌破以往的价格最贵都要一万多,这是又是以来最贵的一次。新款iPhone创新乏力,不仅仅用用户们都开始犹豫要不要买了,更是让黄牛也犹豫了,这说明新款iPhone真的没有一点的吸引力。

    新款iPhone创新乏力无亮点
    新款iPhone创新乏力无亮点

    新款iPhone不仅是价格贵上一倍,连创新都没有,这如何吸引用户们的购买欲望。其实新款iPhone不仅在外形上没有做任何的改变,而且里面的零件也没有变化,唯一变的就是双卡双待,这是为中国市场新推出的“特供版”。

    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手机,5.8英寸的iPhoneXs、6.5英寸的iPhoneXsMax以及6.1英寸的iPhoneXr。其中iPhoneXsMax是苹果历史上最大的手机。

    三款手机的外观还是沿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正面看起来与iPhoneX并无太大差异。去年秋季苹果发布的iPhoneX开启了全面屏手机时代,随后手机厂商发布的多款手机都采取了刘海屏设计。有网友吐槽称对刘海屏已经审美疲劳了。

    从国内安卓手机厂商最近发布的几款旗舰产品不难看出,部分国产手机厂商摒弃了刘海屏的设计,比如努比亚、荣耀、vivo新机都采用了水滴屏(或称珍珠屏);vivoNex通过弹出式摄像头、OPPO通过升降式摄像头方式都去掉了“刘海”,旗舰机正面更接近全面屏。

    从苹果发布会介绍看,新品还是有不少进步。包括新款iPhone搭载了全新的A12八核处理器,业界首款7纳米工艺的芯片,内部包含一个6核64位CPU、一个4核GPU,以及一个8核机器学习处理引擎NeuralEngine。有分析称,今年新款iPhone的速度比iPhoneX快20%-30%,7纳米芯片是速度变快的一个重要因素。

    iPhoneXS和iPhoneXSMax相当于iPhoneX的升级版,iPhoneXS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