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哪里 海湾石油落户广州油价便宜

    最近,不少车主组团到广州加油,怎么回事呢?原来,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开业了,在开业优惠酬宾期间,加油非常优惠,价格便宜,令人难以置信。那么,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来揭晓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的地址,以及这油站的油价。

    国内油价居高不下
    国内油价居高不下

    说到“海湾石油”,可能很多车主还都不是了解,但是作为一家老牌的石油企业,“海湾石油”也是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拥有加油站,在石油方面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终于,这家实力强大的石油公司在广州开设加油站了。那么,新开业的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哪里呢?

    小编不是广州人,没有实地去试验。不过,通过搜索,终于知道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哪里了。据悉,GULF海湾石油国内首个加油站在广州越秀区盛大开启,详细地址是:广州越秀区走马岗路85号。各位,是不是很想到现在加油呢?

    告诉你们,在开业当天,海湾石油除了一系列送礼包,免费洗车的活动之外,油价也是优惠到不行。虽然海湾石油是一家外企加油站,但油价方面绝对是很良心了,95号汽油6.59元/升,92号汽油5.96元/升。这对于车主们来说绝对是个非常大的福音了。

    我们身在广州之外的地方,看了当地的油价,真是欲哭无泪。相比于国内的油价来说,广州海湾石油加油站的价格能够便宜至少1.5元,说这种价格是“白菜价”也是一点都不过分,就冲这点也就够“两桶油”哭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