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申请? 申请办理银行信用卡流程公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信用卡就成为了年轻男女必备品一样,每个人都有好几张卡。但是,也有一些刚进入社会的人,不知道信用卡怎么申请?那么,大家知道怎么申请办理信用卡吗?据小编所知,每一个银行的办理流程都差不多,大家可以往下看流程。

    信用卡需要收取年费
    信用卡需要收取年费

    第一,先想好办哪个银行的,可登陆各大银行官网了解详细信息。决定了办理哪个银行的信用卡之后,可以找时间直接去营业网点申请,有些银行也可以在官网上申请的,还有很多银行都会有在外面摆点办理的,多关注就行了。填写表格,根据工作人员指导真实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审核,信息填好后提交给银行审核。然后到发卡,审核通过后卡片一般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的。可以登录相关银行官网查询办卡进度,也可通过电话咨询。不管额度是多少,反正你的信用卡是已经申请下来了。

    第三,就是开通,收到卡的同时会有相关的使用指南,仔细阅读,记住结账日和还款日,同时可根据提示设置相关密码。开通之后,你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额度都是银行根据你提交的资料、社保、银行记录等确定的,如果你觉得不够用可向银行申请调整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

    流程很简单,大家都看懂了吧?现在都知道信用卡怎么申请了吧?不过,提醒大家,如果使用信用卡消费或套现,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信用卡逾期不还的话,那么你的征信就会污点,会影响你以后的生活和工作。甚至,有可能被起诉,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