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将面临这些后果

    支付宝很早就推出了消费信贷产品花呗,而且花呗也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让人先解决燃眉之急,之后再还款就行。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花呗会不会以各种方式提醒还款,如果逾期不还后果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10天后果如何
    花呗逾期10天后果如何

    花呗逾期10天虽说不怎么样,但是会以短信提醒用户还款,之后若不还款将改其他方式追款,直到还款为止。其实花呗逾期不还款后果还是挺严重的,看完之后看你还敢不敢不还钱。

    花呗逾期10天会怎么样

    据了解,花呗一般会在用户还款日后9~13天内,通过短信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要是逾期未还款会在逾期13天之后人工进行电话提醒。超过1个月不还款,则会交由第三方催收公司进行催收,要是金额较大且多次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下,还可以能爆通讯录,美名其曰通过联系关系人的方式来提醒你还款。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认为花呗逾期10天不怎么样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殊不知,不管你的花呗逾期多少天,都会面临以下几种后果:

    1、上征信

    要是你的花呗没升级可能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花呗升级后新增了多家银行、非银行金融结构放款,要是花呗逾期,那么会上人行征信,影响以后的办信用卡和办贷款。

    2、逾期罚息

    一旦花呗没有没有按时还款,那么就会计算逾期利息,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3、降低芝麻分

    一旦你的芝麻分降低,很可能就无法继续使用花呗,或者支付宝其它借贷产品,比如借呗等。甚至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会被直接秒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