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网络战略投资易流科技 朝供应链全流程数字化迈进

    菜鸟网络13日宣布战略投资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公司易流科技。战略投资后,菜鸟与易流科技将发挥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优势,服务于中国数百万辆货车,帮助货主和车主进行智能线路优化、智能货物配载和驾驶安全调度等,朝供应链全流程数字化迈进。

    菜鸟网络IoT技术
    菜鸟网络IoT技术

    公开资料显示,易流科技是专注于物流行业的智慧物联网公司,目前已经连接了140多万辆物流车和150多万名货车司机,覆盖货主、生鲜冷链、电商快递、大型商超、综合物流等10多个细分领域,业务范围包括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欧美部分国家和地区。

    随着菜鸟与易流科技的战略合作,从自带算法的未来园区,到AGV机器人运行的柔性自动化仓库;从干线分拨中心和物流网点的智能视频,到全国物流车辆的实时智能调度,再到最后一公里的无感取件,菜鸟IoT技术已经初步连接了物流全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