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9月17日油价或将再次上涨

    今年的油价可以说是伤透了很多市民的心,涨多跌少的油价实在是令人感到心寒。根据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来看,9月17日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这次调整或许油价会再次上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令车主们感到愤怒!究竟油价什么时候才能降呢?

    油价或将再上调
    油价或将再上调

    9月份国内油价将迎来“二连涨”网友已经无力喜迎!根据昨日原油收盘看来,看来上涨基本将会实现,这将会是年内第11次上涨,车主们!这次用油成本又要增加了。

    自从上周国际原油价格从高位回落后,国内油价预测上涨幅度不断拉低,但是原油变化率依旧处于高位。市民们很难看来下跌的信心,好景不长,昨日国际油价又上涨了,所以说,本期油价请大家做好上涨的准备就可以了,想太多伤心,又伤身。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2.20%,当前油价预计上调幅度在110元一吨左右,那么预测涨幅是否会继续拉高?还得看向最后3个交易日,调价时间为下周一,也就是2018年9月17日24时开启。成品油批发价方面:从近一周看来,总体来说并没有因为国际原油下跌跟随下调价格,为什么?因为消息利好,提振油价,上涨幅度在150元至300元/吨左右。

    油价上调已经令到很多车主怨声连连,现在不少车主称以后宁愿坐公交地铁都不想开车出门了,加满一箱油要多七块钱,下个油价调整再次上涨的话出租车司机将会很难受,毕竟油价上涨就意味着利润降低,出租车司机生活越来越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