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罗伦萨逼近美国 可能导致油价的上涨

    美国东南部将承受近30年最强飓风——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即将给美国东南沿海地区带来的“巨大破坏”,佛罗伦萨逼近美国东海岸,首先影响油价,因有关飓风逼近美国东海岸是否会扰乱供应并推高油价的猜测甚嚣尘上。

    飓风佛罗伦萨逼近美国,强度接近最高级,将成为美国最贵的十大飓风之一,影响东海岸居民和油价,看来这次的飓风无可避免。

    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下跌3.3%之后,纽约原油期货市场基本没有变化。虽然飓风佛罗伦萨可能会绕过墨西哥湾和费城地区的炼油厂,但它可能会影响到Colonial输油管道,这是将汽油和柴油从休斯顿运往纽约的主要管道。司机们还可能在暴风雨来临前加油——飓风可能导致大西洋中部的配送终端关闭。

    佛罗伦萨逼近美国影响油价
    佛罗伦萨逼近美国影响油价

    周二原油价格走高之前,油价出现了自5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投资者在权衡沙特和俄罗斯可能增产,以及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可能导致供应紧张的风险。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对中国的强硬立场,令人担心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将危及全球经济增长,并损害能源需求。

    “行业聚焦于佛罗伦萨飓风,尽管没有炼油厂在风暴的路径上,Colonial管道正在准备可能的配送中断。”OandaCorp。驻新加坡的亚太区贸易主管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Innes)称,“可能导致油价的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价格为每桶67.60美元,上涨6美分。该合约周一下跌0.21美元至67.54美元。总成交量比100日平均水平低65%左右。

    洲际交易所(ICE)11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5美元,至每桶77.52美元。这一全球基准原油与WTI当月的溢价为10.07美元,在周一收于逾两个月最高水平后进一步上升。

    汽油价格更加昂贵

    “驾车者可以预计,汽油价格的飙升将是短暂的,但也可能是剧烈的。”美国汽车协会的女发言人珍妮特·卡萨拉诺(JeanetteCasselano)在一份声明中称,“像这样的风暴通常会导致市场上的燃料购买量增加以及零售需求放缓。”

    飓风佛罗伦萨现在是4级风暴,预计将在本周末袭击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之间的海岸。与去年的飓风哈维或2012年的桑迪不同,佛罗伦萨将绕过墨西哥湾沿岸和费城地区的炼油厂以及纽约港沿岸的大型仓储码头。哈维关闭了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燃料制造能力,而桑迪则削弱了纽约庞大市场的终端和配送线路。

    “我不认为飓风佛罗伦萨会影响这三个州以外的汽油价格。”GasBuddy高级分析师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DeHaan)表示,“Colonial管道可能会断供,风暴过后可能很难找到加油站。”长途管道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商业电力来通过管道输送燃料。

    Colonial公司发言人史蒂夫·贝克(SteveBak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启动了备灾计划。Kinder公司发言人梅丽莎·鲁伊斯(MelissaRuiz)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KinderMorgan的所有设施仍在运营。

    由于零售加油站从销售更清洁、更难生产夏季级汽油转向生产成本更低的冬季级汽油,这场风暴可能会推迟秋季常见的价格下跌。

    德哈恩称,佛罗伦萨不太可能与哈维或厄玛飓风匹敌。“在1到10级的严重级别上,我的评分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