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拍贷最新消息 平台第三方支付服务已终止

    又一网贷平台微拍贷被暂停运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微拍贷最新消息,平台第三方支付服务已终止了,所以现在的微拍贷暂停运营。微拍贷发布公告称已经暂停民泰银行存管,将寻找新的合作方。

    微拍贷最新消息平台暂停运营
    微拍贷最新消息平台暂停运营

    微拍贷为什么暂停运营,是资金出现问题了吗,还是说其他的原因,微拍贷并没有说出任何原因,只是一笔带过的发布平台暂停运营的消息,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中的原因。

    微拍贷最新消息一:解约民泰银行存管

    在9月5日的时候,微拍贷发布公告称平台的存管银行民泰银行决定全面退出网贷存管行业,正在对各存管银行进行良性截止。

    从2018年9月5日起微拍贷将接洽民泰银行解除存管协议,并且在近期进行新存管银行的对接工作。

    微拍贷最新消息二:第三方支付服务终止

    微拍贷第三方支付公司“融宝支付”将于2018年9月10日终止提供第三方支付业务,将造成出借人回款和借款人还款的工作都无法进行。

    微拍贷最新消息三:平台暂停运营

    面对存管银行解约和第三方支付服务终止的情况,微拍贷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合作存管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通道,以便尽快恢复业务正常。

    在此期间微拍贷将暂时停止运营,集中对存量业务进行核查,并加大欠款催收力度,根据催收回款情况通过其他的支付方式向投资者兑付。

    从微拍贷发布的公告内容来看,平台暂停运营是解约银行存管和支付服务终止的原因造成的,公告中没有透漏平台待收金额等相关数据,那么微拍贷平台有没有出现资金问题呢?找到了新的存管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服务之后微拍贷就可以恢复正常运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