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跳涨逾400点 因中美贸易摩擦传利好消息

    此前,因中美贸易战摩擦致人民币下跌十分严重,现在因中美贸易战摩擦传来好消息,人民币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在岸人民币跳涨逾400点,消息传出来之后引起业内围观。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人民币汇率上涨
    人民币汇率上涨

    9月13日,离岸人民币盘中一度上破6.83,涨逾400点。美元指数在美联储褐皮书发布后低位震荡,跌逾0.50%。

    美国劳工部1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调整,8月份美国生产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市场原本预计该数据将上涨0.2%。

    据报道,美国刚刚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特朗普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

    报道说,消息人士表示,向中国发出谈判邀请说明,“特朗普政府中一些人还是希望在对华征收关税前尽一切努力,争取中国能满足美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