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9月13日,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公布,美国竟然主动邀请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难道,美国要求饶了?其实,大家想多了,美国是无耻到新境界,竟然希望中国满足美国的要求。如此说来,这一轮贸易谈判还是以不欢而散告终的。

    中美或展开贸易谈判
    中美或展开贸易谈判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3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

    报道说,消息人士表示,向中国发出谈判邀请说明,“特朗普政府中一些人还是希望在对华征收关税前尽一切努力,争取中国能满足美方需求”。报道说,美方此次“求谈”正值美方尚未开始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征收关税之际。

    为何小编一开始就说这一轮谈判并不顺利呢?因为美国的要求太无耻了。中方已多次强调,在中美经贸问题的立场坚定、明确,没有改变。美方的施压和讹诈不会起作用。现在美国主动邀请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竟然还希望“中国能满足美国需求”,显然是无理的。

    中国不怕贸易战,而且在这场贸易战中有绝对的道理,没有必要向美国让步。如果美国继续这样无耻下去,只会让自己被国际社会耻笑。而且,中国必然会反击,让美国明白到中国并不是软弱的,也让美国明白中国有实力战胜任何异常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