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产生育险报销多少钱 流产生育险有哪些补贴

    一般公司都会为每位员工买五险一金,其中就包括生育险。生育险一般都是怎样才能报销的,有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一下流产生育险报销多少钱,按照这种情况来讲,流产后生育险是按照月份来进行补贴的。

    流产生育险一般会报销多少
    流产生育险一般会报销多少

    生育险是用来报销和补贴生育过程种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报销多少是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补贴,只是有些人不是很明白其中的原因,所以给大家仔细介绍一下。

    流产生育险报销多少钱?

    1、生育保险基金以生育津贴形式予以补偿:7个月以下流产,享受1个半月的生育津贴;妊娠3个月以内因病理原因流产的,享受1个月的生育津贴。

    2、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生育时,可享受一次性生育补贴:流产400元。

    3、一次性分娩营养补助费:满7个月以上流产的补助上年度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5%。

    4、计划生育手术费,包括因计划生育需要,实施流产术所发生的费用,列入生育保险基金结付范围。

    5、流产假:怀孕不满2个月15天;怀孕不满4个月30天;满4个月以上(含4个月)至7个月以下42天;7个月以上遇死胎、死产和早产不成活75天。

    6、符合申请享受的一次性生育补贴条件的男职工,可申请的补贴为流产的200元。

    以上具体补贴金额,还以当地政策为准,大家可以拨打12333了解具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