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2018时间表 秋季发布会直播亮点来袭

    果粉们要注意了,苹果发布会2018时间表公布,你们知道是什么时候吗?小编在此先卖个关子吧,先说说其他的。据悉,这场苹果发布会非常震撼,聚集全世界各地的媒体,而且还全球直播。最重要的是,2018苹果发布会亮点来袭,而且还不少哦!

    苹果发布会即将举行
    苹果发布会即将举行

    备受期待的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将在苹果硅谷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根外媒消息来看,这次发布会的新品或将是有史以来最大,可以基本确定发布的有新款iPhone、新款AppleWatch以及无线充电AirPods。那么,此次发布会将有哪些看点呢?

    据小编了解,这场苹果发布会有三大看点,每一点都令人期待。现在,大家知道苹果发布会2018时间表了,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坐在电视机面前观看直播呢?可惜,明天还要上班,如果凌晨一点观看的话,就不能好好休息了!不管怎样都好,我们先看苹果发布会的亮点吧!

    看点1:iPhone当仁不让

    据统计,自iPhoneX面世至今,苹果股价已经大涨35%。不知今年的新iPhone能否再续佳绩?据外媒透露,预计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一款5.8英寸OLED屏的“iPhoneX二代”,一款6.5英寸的OLED大屏手机,一款售价较低的6.1英寸的LCD屏手机。

    德媒表示,定价都是基于64GB机型,属于入门款。如果要升级到256GB机型的话,大约需要另加199美元。双卡双待的传闻已久,最新曝光的消息是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显示具有双卡功能的iPhone将于9月21日首发。

    看点2:可穿戴设备强势崛起

    苹果最新财报显示,AppleWatch和AirPods所属的“其他产品”部分的营收年增长率高至37%。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看,新AppleWatch将采用陶瓷后壳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防水性能。这版本将提高了心率监测能力,还加入心电图功能。

    AirPods曝光的信息不如其他产品那般多,但是消费者关注热情很高。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新版AirPods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用户无需按下任何按钮也可以召唤语音助手Siri。日媒称,用户还可以用AirPods充电盒给手机充电。美国媒体表示,新的AirPods可能配备升级后的蓝牙芯片,甚至具有防水功能。

    看点3:最关键的新增长故事

    据苹果最新财季显示,服务营收为95.48亿美元,同比增长31%,连续6个季度营收上涨;占苹果总营收的18%,去年同期占苹果总营收的16%,是苹果最关键的新增长故事。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Maestri曾表示,服务已经成为苹果的一大业务,未来4年该业务营收有望翻倍。

    据统计,苹果目前拥有超过2.7亿付费注册用户,同比增长1亿。市场分析机构LoupVentures预计,苹果的服务业务收入到2022年将占到总营收的20%以上,未来潜力很大。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会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更新有关服务业务,但是这个部分对苹果的重要性日益增长,任何来自苹果方面的措辞都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