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哪个好 只要满足这些要求就行

    以前觉得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很难,如果没有满足任何一个条件都被拒绝了,最后很失望。现在不一样了,在网上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不过现在又推出了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只要你满足这些要求立马就能办理,只是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哪个好?

    支付宝信用卡申请办理需要哪些要求
    支付宝信用卡申请办理需要哪些要求

    支付宝信用卡申请办理很方便,根本不用去银行就可以办理了,也因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微信和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更多的还是比较信任支付宝,或许是因为很多人都申请过,评论上基本上都是好言。

    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哪个好?

    支付宝目前可以支持办理的信用卡是有很多的,像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在支付宝上办理的。

    不过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光大银行、民生银行,还有兴业银行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因为这三家银行基本上可以秒批,通过率是最大的。

    像光大银行信用卡,芝麻信用分达到620分就可以申请了,且可申请的卡种丰富,额度也不低,像光大福卡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而支付宝信用卡办理民生银行还有兴业银行的信用卡的话,芝麻信用卡只要600分就可以办理了,办理的话,申请普卡是最容易的,通过率相当高。

    支付宝信用卡办理有哪些要求?

    从前文也可以看出,支付宝信用卡办理最主要的条件就是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达到要求方可办理,一般是要求600分左右。

    除此之外,支付宝信用卡办理的要求并不高,不像银行那样对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很严格。所以那些资信条件一般的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办卡。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支付宝信用卡办理哪个好?”的回答。支付宝信用卡办理支持的银行有很多,像光大、民生,还有兴业都很不错。只要你芝麻信用分达到标准,信用没有大问题,就可以很轻松地办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