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腾讯 自作多情以为腾讯投资子弹短信遭打脸

    自从子弹短信推出之后很火爆,深受用户们的喜欢,而罗永浩也放言腾讯将投资子弹短信,可是没想到最后腾讯投资并购部否认,狠狠打脸罗永浩。罗永浩回应腾讯,各种渠道找我们不是谈合作的我道歉,腾讯到底有没有意愿想投资子弹短信?

    罗永浩回应被腾讯打脸
    罗永浩回应被腾讯打脸

    罗永浩回应被腾讯打脸,自作多情以为腾讯想要投资子弹短信,最后发现不是,所以他觉得腾讯这是耍弄他的,为什么腾讯会通过各种渠道找罗永浩了?

    今天(9月11日)上午8:56,罗永浩赶在最后一批上班族打卡前,在微博上就腾讯投资部是否投资子弹短信一事作出回应。罗永浩在回应中声称,自8月21日开始,素无相识的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个人)跟自己的多名同事、老股东及其本人都有联系,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等等。

    罗永浩还在声明中说到,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上的考量,也因为工作任务实在太紧,期间子弹短信团队找借口躲着没见腾讯投资部。“如果这是一场误会,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我们的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我向腾讯投资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