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值得购买吗 告诉大家正确答案!

    在最近的两个月里,市场上多次传出华为mate20即将要上市消息,但一直是谣传,让粉丝们都等着急了。日前,有好消息传出,华为mate20将在10月16推出,此次华为新推出的旗舰,可谓是充满了惊喜,华为mate20值得购买!

    华为推出新旗舰
    华为推出新旗舰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20系列至少包含Mate20及Mate20Pro两款机型,二者分别采用水滴屏和刘海屏设计,其中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的华为Mate20Pro有可能会集成3D结构光系统,支持3D人脸识别。

    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2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这颗芯片在业内率先实现基于ARMCortex-A76CPU构架的商用开发,同时首次商用Mali-G76GPU,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领先的TSMC7nm制程工艺,是首款搭载双核NPU(Dual-NPU)的移动端芯片。

    内存方面,将配备6GB和8GB两种规格的运行内存,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储存版本可供选择。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后置4000万徕卡三摄。电池方面,将达到4200mAh。据知名爆料人士@RolandQuandt透露,华为Mate20系列有望支持SuperCharge快充,最高充电功率可达40W。不过,@RolandQuandt并没有明确指出具体哪款型号手机会支持40WSuperCharge快充,又或者是两款机型都支持。

    在手机选择上,大家更加关注手机的售价,华为mate20预售价多少?有知情人透露,华为mate20起步价在5000元以上,尽管售价稍微有点偏贵,但搭配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mate20性能爆表,新机推出之日,想必又会引起一阵抢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