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神秘机型入网 外观借鉴了华为P20的风格

    日前,华为正式对外宣布,华为Mate20系列机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除此之外,华为神秘机型“JKM-AL00”入网的消息,也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从外观来看,神秘机型“JKM-AL00”借鉴了华为P20的风格。

    华为神秘机型最新消息
    华为神秘机型最新消息

    在工信部,“JKM-AL00”已经入网,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针对华为的哪一系列机型,但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或许是一款中档手机。

    “JKM-AL00”外观借鉴了华为P20的风格,背面与此前发布的nova3和P20非常相似,但在前置听筒方面与二者有明显差异,“JKM-AL00”采用的是微缝听筒设计,并非“圆圈”听筒。这也说明“JKM-AL00”的刘海位置将进一步缩小。

    相关人士推测,“JKM-AL00”很有可能是刚刚发布的荣耀8X的换壳机型,处理器方面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可能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