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挣钱方法有哪些 微信红包日赚7000元真的吗

    微信和微博是当下我国用户量最大的社交平台,尤其是前者,用户数超过10亿,在创业赚钱方面,微信上可以说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和前景。微信上挣钱方法有哪些?想要在微信上大展拳脚的人,不妨花点时间看下往下的内容。

    微信赚钱方法一:做微商

    在微信上卖产品,做微商,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微信赚钱方法。目前正规的主要有以下形式:

    在微信赚钱的方法很多
    在微信赚钱的方法很多

    1、开微信自己的微店,可自营也可分销,也可以把淘宝店移到微信微店上面,还有一个就是企业公众号里面开的微信小店;

    2、纯粹的卖货,自己的产品,发发朋友圈,做做熟人生意,交易没有第三方参与的微商。

    微信赚钱方法二:公众号软文打赏赚钱

    打赏是粉丝经济下的产物,打赏是别人对你的知识、经验等的一种金钱上的支持。微信原创公众号的文章,有打赏的功能,在发布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否接受粉丝的打赏。有人单靠这项收入,就年入百万。

    微信赚钱方法三:流量主广告分成

    平时,我们在看别人公众号的文章时,浏览到最后,文章底部,经常会有一个“广告”。有这个广告出现,说明这个微信公众号的拥有者,已经成为流量主,可以获得参与微信广告分成。那么申请流量主的公众号,前提就是必须要有至少5千的关注粉,才可以有机会申请。详情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首页左侧查看“推广”。

    微信赚钱方法四:推广赚钱

    可以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产品、推广平台赚钱。主要有以下四种形式:1、文章内容嵌入推广二维码,链接的话可以用二维码生成器来处理;2、阅读原文嵌入外部链接推广;3、关注自动回复推广微店;4、自定义菜单推广等。当然,也可以帮别人代发软文来接活赚钱等等。

    微信赚钱方法五:转发文章赚钱

    经常看到朋友圈,很多是转发的文章,其实里面有很多是可以赚钱的。这种赚钱方式现在比较流行,是按IP计酬的,微信朋友多,赚的钱就多,此外,还有下线提成,所以,工作之余,发一两篇,赚点小外快也是蛮不错的选择。当然,也有些是含不良信息的app,建议大家自己鉴别吧。这里安利几款自己觉得不错的转发文章可以赚钱的APP。

    以上五个就是当下最热门的利用微信赚钱的方法,不过在这五个方法中,除了第一个外,其余的都需要微信号或者公众号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只有建立在拥有大批粉丝的基础上,才能够推广自己的产品,继而盈利。

    另外,近段时间网上不断有消息称利用微信红包日赚7000元,首先这是不真实的,且微信赌红包是违法行为,大家千万不要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