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财富跌停回应 东方财富跌停意味着大盘见底?

    10日,东方财富跌停。对此,东方财富回应称,不存在未披露信息。而业内人士猜测,东方财富跌停或与这个事件有关。今日开盘,东方财富股价继续下跌。

    周一早盘,创业板指标股东方财富快速跳水,股价闪崩跌停。截至当日收盘,东方财富报11.12元。

    对于股票跌停情况,东方财富董秘办的工作人员回复称,关注到今天公司股价的大跌,但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而有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是周末很多基金募集失败,难以发行,对东财旗下的天天基金网有影响,进而东方财富股价出现闪崩情况。

    东方财富跌停回应
    东方财富股票跌停

    另外,有观点认为,市场上有个魔咒叫“东方财富”魔咒,每次东方财富股票跌停,基本都是一次阶段性低点,随后都会有反弹出现。那么,这个魔咒是真的吗?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不过,继昨日大跌后,今日开盘,东方财富继续下挫。截止发稿前,东方财富股价报10.71元/股,跌幅达3.69%。这也意味着,持有该股的股民及一众机构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