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喊话苹果:不想受新税影响就回美国生产

    近段时间,美国疯狂似地对许多进口产品征收高关税,苹果在给美国贸易官的信中称,或会影响到苹果许多产品的价格。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苹果,特朗普称苹果要想避免交税,就应该在美国建厂生产。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苹果在周五致美国贸易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拟征收的关税将影响苹果“诸多”产品的价格,包括AppleWatch,但它并没有提到iPhone。

    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由于我们也许会对进口产品征收大量关税,苹果价格可能会上涨—但是这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也不存在任何关税,甚至是会为其提供税收激励。让苹果的产品在美国进行生产,而不是在其他国家。现在就开始建造新工厂吧。”

    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苹果,要苹果回美国建厂生产,但苹果目前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一直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加大在美发展力度,而苹果CEO库克也向特朗普承诺,未来将在美建三间大型的工厂,但承诺似乎至今未见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