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发布会日期 苹果哪款新产品最值得期待?

    苹果一年一度的发布会即将开启了,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是网友和忠实果粉一年来最期待的时候。根据2018苹果发布会日期来看,现在离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9月12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那么今年苹果将有哪款产品是最值得期待的呢?

    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启
    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启

    苹果每一年开启的发布会都会带来很多新产品,无论是手表耳机电脑手机等等,但是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是苹果手机了,今年听说苹果新款手机是双卡双待机,但是一直都只是传说,具体这款手机是什么性能还要等9月12日苹果发布会开启之后才知道,相信不少网友都是十分期待的!

    同时今年苹果将会带来一款全新的苹果电脑和苹果手表,这两款电子产品比去年发布的旧产品在外观上更加吸引人,并且性价比也十分的高。苹果手表在麦克风以及非机械按键上做了调整,而苹果电脑在外观和性能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实在是令人十分兴奋!

    苹果这些年来无论是哪款产品在技术还有外观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动,每一代的苹果手机都在进步,从以往的四方造型到现在变成了圆润造型,虽然整个改变的过程跨度有些大,但是现在的苹果手机可以说是令人更加喜欢。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始,相信很多果粉和网友都等不及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