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小程序上线 派送快递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

    众所周知,京东作为数一数二的电商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物流体系了!京东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只配送快递不收快递,但这个特点现在改变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快递小程序上线了,只要打开京东快递小程序下单,就可以预约上门取快递。一起看看。

    京东快递小程序悄然上线,这个小程序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小程序下单,可以要求一小时上门取件,或者预约多个不同的时间段。京东快递小程序上线,这将给群众提供更好的便捷。

    京东快递小程序悄然上线
    京东快递小程序悄然上线

    近日京东物流悄然上线“京东快递”小程序,收揽个人快递。目前试点范围为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派送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

    据了解,运费计算方面,“京东快递”采用了“物品重量/体积*时效产品基础费用(可选)+包材费用(可选)”。目前其报价高于三通一达,略低于顺丰。

    京东物流于2016年11月全面对社会开放。今年2月份,京东物流完成25亿美金新一轮融资。据京东方面给出的数据,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也是全国电商领域最大规模自建物流体系。

    但在试水个人业务的背后,是京东物流近年来陷入亏损困局。2018年8月16日,京东发布了其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京东物流和新业务的亏损同比扩大6倍,达到24.2亿元,而2017年上半年,京东物流等新业务的营收为23.4亿元,亏损还仅为3.8亿元,亏损率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