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iPhone的7个传闻 真相即将揭晓

    下个星期,苹果公司就要发布新iPhone,有关新iPhone的传闻非常多,在未见到真机之前,我们一起了解当下有关苹果新iPhone的7个传闻吧!这些传闻中,到底哪些是真实,哪些又是虚假呢?

    三款新机 熟悉的设计

    预计今年的3款新iPhone都将使用类似iPhoneX的设计,包括刘海屏、TrueDepth相机和FaceID,其中一款将是现有5.8英寸OLEDiPhoneX的直接继任者,另一款OLEDiPhone的尺寸为6.5英寸。

    新iPhone即将发售
    新iPhone即将发售

    第三款iPhone则仍然使用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1英寸。这款手机同样具备类似iPhoneX的特性,但是价格相对较低,为了节约成本,苹果将使用铝制边框,而不是不锈钢边框。

    今年是iPhone的S年

    最新的传闻称,今年的iPhone系列只是苹果iPhone产品线的一次S更新,预计新机只是在硬件和功能方面迭代升级,而没有令人兴奋的重新设计或者开创新的特性加入。

    除了类似iPhoneX的设计,这三款iPhone新机会使用新的A12芯片,RAM和相机也会得到升级。此外,苹果可能会有一些更特别的设计,但是人们都在猜测它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精简命名方案

    外媒9to5Mac报道称,今年的两款OLEDiPhone将会被苹果命名为iPhoneXS,并不区分大小,这一命名方式有点类似苹果在iPadPro上的做法。

    不过,今天还有消息称,6.5英寸的OLEDiPhone可能会命名为iPhoneXSMax,这一说法跟之前苹果可能取消Plus命名的消息相符。至于6.1英寸的中端iPhone则没有提及,媒体一直称之为iPhone9,或者直接就是iPhone。

    新的配色选项

    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年的两款OLEDiPhone将加入金色选项。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准备了金色的iPhoneX,但是遇到了障碍。今年,苹果可能会解决问题,再次推出金色的iPhone。

    当然,另一款6.1英寸的LCDiPhone也有多配色的传言流出。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款机型将是自iPhone5c之后的又一款多配色机型,包括蓝色、橙色、红色和灰色。这将对苹果的定价策略产生影响,但我们还没有看到确凿的证据。

    新的充电配件

    一些零星的报道表明,苹果可能会在新iPhone上弃用Lightning接口,改用USB-C。但是最新的传闻称,苹果不太可能这么做,至少今年的设备仍然会使用Lightning接口。不过,更有可能的是,苹果将给新iPhone搭配一个重新设计的18WUSB-C电源适配器,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

    移除3D Touch

    3DTouch是苹果于2015年在iPhone6s系列中引入的一个用户界面特性,最新的传闻称,这项特性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OLEDiPhone上。而此前也有消息指出,6.1英寸LCDiPhone将采用全新0.3t规格的LED背光模组,并且与LCD面板和外挂式触控层贴合的生产成熟度还不够,因此放弃了3DTouch功能。

    Apple Pencil支持

    目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苹果今年推出的两款OLEDiPhone机型都将加入ApplePencil支持,但是也仅限OLED机型。

    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苹果公司11年来首次推出支持触控笔的iPhone机型。2007年,苹果公司已故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介绍初代iPhone时曾说,“没有人想要智能手机上的触控笔”,但苹果坚持认为,ApplePencil是一种绘图工具。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会为iPhone推出一款更小的铅笔,因为目前的版本对于iPhone来说可能太过笨重。苹果公司自三年前首次推出这款配件以来,一直没有更新其设计。

    以上就是苹果新iPhone的7个传闻,由于使用iPhone手机的人非常多,因此关注新iPhone的人也非常多,而有关新iPhone的传闻自然也就多了。至于真相到底如何,在下周就可以揭晓,新iPhone即将发售,你准备好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