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恶魔人推出豪华主题汽车 外观非常独特售价120万

    要是你是日本漫画《恶魔人Crybaby》的粉丝,你就有福气了,因为你有机会购买到《恶魔人Crybaby》推出的豪华主题汽车,这辆车外观非常独特,完全符合《恶魔人Crybaby》的形象,不过在价格上比较贵。

    恶魔人主题跑车
    恶魔人主题跑车

    日本漫画家永井豪的经典作品《恶魔人Crybaby》在纪念迎来了50周年纪念,官方也是推出了多个大手笔的企划。近日,《恶魔人crybaby》和光冈汽车50周年联动“限定周边”,主题汽车DevilmanOrochi的预告视频公开,豪华程度令人震惊。

    外观时尚劲爆
    外观时尚劲爆

    同时官方还公开这款主题汽车的各种详情,《恶魔人crybaby》限量主题汽车全球仅一台,售价也是高达1968万日元(人民币120万元)。

    此次恶魔人推出豪华主题汽车,受到的关注还是比价大的,由于是全球唯一的一辆,售卖出去也不难,而且还会有收藏价值,土豪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对于那些像小编一样的穷苦人家来说,过过眼瘾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