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摩擦或加剧谁会胜利

    曾经,中美两国在和好相处的基础下,加强贸易合作,对两国经济发展都有极大的积极作用。可惜,特朗普竟然发起了对华贸易战。那么,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有哪些呢?现在进展得如何呢?有消息称,中美贸易摩擦或加剧。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前段时间,美国宣布对中国执行160亿美元加征关税的计划。时隔一段时间,有知情人士又向市场抛出消息。其中有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威胁要再对2000亿美元商口加征10%的税,而这一额度可能在未来几天内通过联邦公报提高到25%的水平。

    知情人士还补充,这一变化目前还没有产生最终结果,在公开审查后也很有可能不会继续下去。他们还透露一个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代表其实正在私下会谈,为的是寻求重新参与谈判的方式。

    早在7月11日,特朗普政府称将计划启动对年贸易额大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关税,同时,此次关税不会立即生效,它会经过两个月的审查程序。8月20日至23日将会举行听证会,8月30日结束对美国征收2000亿美元关税的公开评论期,不过目前还未生效。

    以上就是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大家是感到担忧,还是觉得无所谓呢?其实,担忧是必须的,毕竟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对两国都没有好处。但是,我们也无需过分担忧,因为中国有能力有底气应对任何的贸易战,绝对不会让美国奸计得逞。在这场贸易战中,中国必然会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