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停牌核查 乐视网为什么要停牌?

    踏入9月份以来,乐视网股票连续五天涨停,面对股票涨幅过大,乐视网为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着想,不得不停牌核查。根据乐视网发布的消息,从9月6日开始,乐视网停牌核查,复牌日期尚未确定。

    乐视网股票持续涨停
    乐视网股票持续涨停

    9月5日,乐视网再次涨停。当日盘面信息显示,乐视网股价以4.03元/股开盘,几分钟内股价上升至4.15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0%,对应总市值为166亿元。

    接连的涨停让乐视网不得不停牌核查。9月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涨幅较大,且出现连续异常波动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数据显示,乐视网股票于8月30日、3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达到20.00%以上,9月3日、4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达到20.00%以上。

    乐视网称,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股价从八月份最低点开始计算,到如今涨到4.15元,足足翻了一倍。在此阶段,乐视网没好消息公布,反而是上半年业绩不佳,但股价没有受到此消息影响。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乐视网股票大涨,或与贾跃亭的动向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