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二氧化碳泄露 造成这次悲剧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三星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哪方面的业务都做得十分好,但是最近三星却出现一件事情令人感到惊讶。根据最新报道称三星二氧化碳泄露,有一名员工死亡,两名员工受伤,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对于三星二氧化碳泄露一事,有网友问造成这次悲剧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三星芯片厂事故引热议
    三星芯片厂事故引热议

    三星电子称,公司的一家芯片工厂在周二发生二氧化碳泄露事件,导致一名工人死亡,两名工人受伤。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三人在其水原市半导体工厂的地下室里被发现失去意识。一名24岁的男性工人在被送往医院几个小时后宣布死亡,另外两名年龄为26岁、54岁的工人依然处于无意识状态。

    这些员工均来自三星旗下一家供应商,“这名员工死亡的原因据信是因为二氧化碳泄露,”三星称。三星正在检查工厂的气体相关设施。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在水原市运营着一家庞大的半导体生产设施。大公司的致命事故频繁成为韩国媒体头条,该国已经在努力提升工厂的安全标准。

    这次的事件很多人都没想到,对于芯片厂二氧化碳泄露的主要原因现在都还是在调查中,这件事情对三星的整体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果三星处理不好的话或将会被受害者家属告上法庭,并且发展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