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阴阳合同事件最新进展 范冰冰或将接受制裁?

    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范冰冰被曝出片酬四千万阴阳合同一事之后,范冰冰现在成了娱乐圈热议的对象。从阴阳合同事件最新进展,现在还是处于调查的阶段,那么如果属实的话范冰冰将接手制裁吗?

    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进展
    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进展

    今年6月初,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公开报料,提高了公众对这一问题的关注度。国家税务总局随即介入调查。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根据崔永元的爆料,范冰冰仅仅只是在某剧组客串了一下,呆了四天,就收到了6000万的酬劳。不过,为了逃税,明星工作室搞出两个合同,一个1000万,一个5000万。1000万的是纳税的,剩下的5000万是逃税的。如果按照税法,5000万缴纳45%的个人所得税,那就是2250万,只是四天就逃税了这么多。

    此次曝光的“税务事项通知书”,只是国家税务部门开展工作的印证之一。除了税务部门,其他部门也在行动。6月下旬,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等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的治理,控制不合理片酬,推进依法纳税,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

    最新曝光的这份通知书,打破了明星们的“逃税梦”。通知说:根据《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影视工作室已不符合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管理条件,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改为查账征收。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2018年6月30日起将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要求影视工作室45天内,按照定额终止前执行期内每月实际发生的经营额、所得额向主管税务机关进行分月汇总申报,未按规定期限如实申报缴纳税款的,税务机关将依法处理。

    根据通知书中要求的时间点,可以证实,税务部门采取的措施是及时的。东阳市税务局的这一纸通知,直指横店影视工作室,应该是比较及时的。受到负面事件影响,演员范冰冰“消失”在公众视野许久,近期工作也全面停滞。此前甚至有台湾媒体爆料,范冰冰将遭遇“三年封杀”,很多项目都将被“删除戏份”或者“换角”。

    而此次提及的好莱坞大片《355》,就是由《X战警》导演西蒙-金博格将执导的谍战片,原定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和范冰冰出演。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全世界女间谍合力拯救世界的故事。

    因拍摄《手机2》并发了一条“武月很开心”的微博,而遭到前央视主持人的连续爆料,以至于演艺工作一度中断。

    小编多次查看范冰冰的个人微博都未发现更新动态,最近的一条动态还是更新于6月初,此后没有任何动静,连广告或影视剧的宣传动态都没再发过。范冰冰的工作室也大抵如此,除了偶尔更新范冰冰做公益的内容,就没再发过其他。因此,范冰冰工作室的微博几乎都快成为公益账号了。但是从7月中旬开始,范冰冰工作室的微博也停更了半个多月。

    后来在8月初,范冰冰工作室的官微再次更博,但内容依然是公益。其实大家都知道工作室这样做的初衷,就是为了挽救范冰冰已经崩塌的人设和声誉,但网友们似乎不太买账。今天中午,范冰冰工作室又一次更博,距离8月初的那次,已经有10多天的时间。

    这次更博只发了15个字,内容还是和公益有关,但范冰冰的粉丝却对此有不同的解读,甚至为此欢呼。因为近段时间,外界对范冰冰有各种传闻,很多人都在打听范冰冰的下落。范冰冰工作室在这个关键时刻更新微博,其实可以侧面说明范冰冰目前一切安好,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

    但是毕竟这件事情对范冰冰的影响是十分大,一天没有处理干净范冰冰可能都不会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面。不少网友称如果范冰冰这件事情属实的话将会被判刑,相信范冰冰这件事情惊醒了不少明星,要按时并且按规定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