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建议年轻人买房 马云这样预测房价走势

    不管是城市还是乡下,很多人都建议尽早买房,以免房价越来越高买不起。但是,高人的意见就是不一样,比如马云就不建议年轻人买房。那么,究竟马云为什么不建议年轻人买房呢?或许,大家看了马云对房价走势的看法,就知道原因了!

    马云看空房价走势
    马云看空房价走势

    此前,有媒体采访马云,说到房价走势预测的问题。马云声称,未来房子如葱。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马云不止一次说过这话,称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房子以后就像树叶。树叶也好,大葱也好,还是白菜也罢,总之就是要表达房子会越来越不值钱。

    对于马云的看法,大家是否支持呢?有人认为,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随着炒房的被严厉打击,住房将会回归本位,一定在未来的某一个阶段,买房不再那么难,房价也不会那么高。对于这个观点,你认同吗?

    其实,不止马云,很多人特别是成功人士都在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至于原因,或许是看空楼市发展吧!不过,除了这个原因,应该还有其他原因。比如,人家不是阻止你买房,而是劝诫年轻人还是要拿买房的钱干点正事。

    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拿出首付买房,可能这几十年都要当房奴了。马云不希望年轻人荒废了青春,希望他们能闯出一片天地,所以建议拿钱做其他事情。或许,这就是马云不建议年轻人买房的主要原因吧!至于房价是否会下跌,这个还不敢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