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同意捐赠百万 不是现金而是救援设备

    滴滴悬赏百万奖励一事备受关注,因为滴滴公司悬赏百万一事一拖再拖不兑现,滴滴公司与遗体救援队甚至闹上了法院,现在滴滴公司终于兑现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滴滴同意捐赠百万悬赏给救援队,不是现金,是捐赠打捞设备。一起看看。

    滴滴同意捐赠百万设备
    滴滴同意捐赠百万设备

    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了解到,滴滴方面已与打捞队达成协议,将捐赠打捞队价值100万的救援设备,而打捞队不再起诉滴滴索要百万元奖励。8月27日,曾打捞出杀害空姐的滴滴顺风车司机刘某华遗体的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正式递交民事起诉书,要求滴滴公司按悬赏公告兑现百万奖励。

    今年5月5日晚,山东空姐李某在郑州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公告表示对提供司机刘某线索的人“给予最高100万的奖励”。5月12日4时30分许,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在一河渠发现并打捞出刘某遗体。

    滴滴同意捐赠百万打捞设备给救援队,历经3个月才兑现承诺,虽然是晚了一点,但是滴滴最终还是兑现了承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悬赏变捐赠,滴滴同意向水上救援队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