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 支付宝怎么设置延迟到账

    当下国内移动支付的兴起给群众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在便利之余,就出现了电信诈骗,非法套现等弊端现象。针对这些问题,支付宝将“防诈骗”技术进行了大升级,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新功能,新功能还可以快速撤回。一起看看。

    支付宝延迟到账功能
    支付宝延迟到账功能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越来越多,支付宝给用户提供很大的方便,生活中各方面都涉及,比如网上购物、生活缴费、手机充值、还能转账等。支付宝推出的功能可谓说很齐全,支付宝现在利用AI技术防止被诈骗,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功能,真是太好了。

    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功能,或许还有人并不了解。支付宝延迟到账功能可以防止被骗,若遇到诈骗,只要设置延时到账,可选择延时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转账时在到账前如果发现被骗了,第一时间就是报警,然后就是上传报警凭证,判断确定是诈骗,转账的资金就会退回。

    支付宝设置延迟到账
    支付宝设置延迟到账

    各位都知道支付宝延迟到账功能怎么设置吗?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首页,然后点开转账;第二步、点开转账后跳转至第二页面,然后点开右上角;第三步、弹出延时转账服务,然后选择两项延时到账时间。大家记得收藏起来。

    以上是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功能的全部内容,支付宝防骗技能再次升级,如果遇到诈骗,可为自己挽回损失,再也不害怕被诈骗了。此前,支付宝并没有延时到账功能,现在推出延时到账功能,相信会给更多人提供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