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升级钻石会员 2018钻石升级最强攻略

    今年开始,支付宝升级后出现会员等级,而最高等级就是钻石会员,但要怎样才能升级为钻石会员?其实成为钻石会员就能享受各种优惠,支付宝怎么升级钻石会员,但是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升级的?

    支付宝升级钻石会员门槛高吗
    支付宝升级钻石会员门槛高吗

    支付宝会员等级门槛是靠积分积累的,积分越来等级就越高,但也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升级的,而且这积分也是通过各种方法才能获取。不过用户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或金融理财来获取,这样获取的分数会更高,而且更能容易升级。

    支付宝钻石会员升级门槛

    1、1999积分及以下为大众会员

    2、2000-5999为黄金会员

    3、6000-17999位铂金会员

    4、18000及以上会钻石会员

    如何成为支付宝钻石会员

    1、从日常积分中获得蚂蚁积分

    比如消费购物(天猫和淘宝)、生活缴费(手机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缴电费、缴水费、缴燃气费、校园一卡通充值)、金融理财(定期、黄金、基金、余额宝)、线下使用支付宝支付(花呗支付)、等等。

    2、从活动积分中获得蚂蚁积分

    活动积分有做任务的积分和主动领取的积分,在蚂蚁会员-【领积分】中,大家可以通过签到来领取积分。在下面有做任务赚积分的活动,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积分。

    那么支付宝升级到钻石会员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获得日常积分、签到获得积分以及做任务获得积分。只要每天都坚持下去,那么升级到钻石会员就很简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