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结果如何 特朗普即将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继续对其它国家欺压,其中的受害者就包括中国。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即将在明天(9月6日)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至于征税多少,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中美贸易战火热进行,最终中美贸易战结果如何呢?

    中美贸易战或升级
    中美贸易战或升级

    首先看一下目前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最新消息。据悉,在早前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考虑对中国2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随后美国媒体称这项决议向美国社会各界人士寻求意见,并且在本周9月6日宣布结果。

    明天即是9月6日,特朗普是否会对中国商品再次加征关税呢?若加征关税,税率幅度是10%还是25%?这一切或在近几天就可以见分晓。

    面对美国的恐吓,中国自然也不是好欺负的角色。经过近十几年的发展后,中国实力大增,而且中国民族意识强烈,当美国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后,中国往往会在最短时间里,进行反制。

    中国外交部也对此事进行多次回应,态度强硬:美国的威胁对中国完全没用,美国应该清楚意识到,两个国家只有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之下,友好合作才能发展更好。

    对于中美贸易战,很多人都在猜测结果到底会如何?其实打贸易战对于双方而言都没有好处,也就是说贸易战没有赢家。那么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有重大影响吗?权威人士对此做出判断,其实影响并不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将有许多人因此而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