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开盘跌逾5% 近几日市值缩水25亿美元

    一间企业的领导人有负面新闻缠绕,那么带来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该企业股票受影响而下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深陷“性侵事件”传闻,昨日(9月4日)京东开盘跌逾5%,市值大幅度缩水。

    京东股价下跌
    京东股价下跌

    9月3日,美国股市因劳工节休市一天,9月4日开盘后,京东跌幅在6%左右徘徊,随后京东股价小幅回升,跌幅5.5%,29.6美元每股。目前总市值425.8亿美元,距离8月31日收盘价31.3美元,缩水24.8亿美元。

    今日(9月5日),截止小编发稿时,京东股票再度下跌5.97%,市值报420.03亿美元,看来负面新闻所造成的影响依旧存在。

    从今年一月份以来,京东股价已经下跌超过4成,京东股价最高峰时报50.68美元。如今受负面新闻缠绕,京东股价下跌速度更快,有分析认为,未来几天京东股价还会继续下跌。